每个人心里都有两座城:一座新城,一座老城。在新城里生活,在老城里怀念。

——半城

你说,寂寞就弹琴,想你就写信

11月,深秋,
天气好的一天,
百无聊赖的午后,
难得有时间自己发会呆;

转眼一年了,
想想上一个秋天,
你还在天津的时候,
有你在,那么温馨;
有时恍惚间,想回去,
清醒了,却也只能一笑了之;

忘了哪首歌唱过,
寂寞因为太过思念,

这一年,太多次梦里的相遇,
无数次醒来,都不想真的醒来。

你说,我永远是你的老大,想你了就联系,
可我有时却总觉得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,
你有你的生活,我有我的岁月,

静静的远远看着,
不舍得打扰你,又害怕终将到来的失去;

还是忍不住,想知道你在哪,在经历什么,
还有,你快乐么?
哪怕...... 这已经开始与我无关......

月,我只是真的想你了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半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